目前分類:每週聚會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吃的靈糧又來囉~~延續本學期的主打經卷「羅馬書」
相信是非常有挑戰及思考性的經卷
邀請大家一同來腦力激盪囉!!!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週聚會將邀請關渡教會的許牧師與我們分享
為啥咪他會當牧師呢?
畢竟要獻身當傳道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週聚會是我們是一家
驚慌的竹小魚剛才才驚覺要主理
真是有點恐怖...畢竟處在水深火熱的期中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噹噹~~這學期終於要進入我們好吃的靈糧囉!!!
這學期主打經卷是啥咪呢??
噹噹噹~~就是新約的羅馬書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大家讀經的時間囉!!!
怎麼覺得期末這段時間讀經很頻繁咧.....
是要讓大家在緊張的期末有一顆安靜的心啦表情符號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週聚會將邀請咱們的畢契回來與大家相聚喔~~
聊聊以前在干豆門聚會的感覺,或是一些有的沒的
邀請大家一起來聽老骨頭們講講古囉
表情符號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週的聚會還是一樣要讀經呢!!!
進度實在是有超前的趨勢
整個就是非常是讚!!!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讀經時間又到了!!!
本週要讀的範圍是哥林多前書五~七章
請大家預備心兒來領受上帝的話語吧!!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經過兩週的休息,大夥兒是不是期待快點見面呢表情符號
本週本週~~也就是今天晚上的聚會是o'h Pe'h-ōe-jī】
如果你看得懂要做什麼,來就沒問題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