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干豆門的日子  我很高興 

 

因為  認識了很多的弟兄姐妹 

 

也讓我體驗到很多的經驗  以及學到很多的事情 

 

在這裡  先謝謝親愛的上帝把拔  

 

讓我出遠門讀書  訓練我  處理一切 

 

謝謝GP  在我有困難  或是傷心時  敎我處理事情 

 

謝謝小美  隨時關心我  安慰我  讓我感覺  很溫馨  

 

謝謝竹魚  分享一切  讓我感覺  不孤單 

 

謝謝文瑜  隨時讓我  可以大笑半小時  讓我開心 

 

謝謝文祿  再我不高興時  聽著你的聲音  使我平靜 

 

謝謝再干豆門的每一位  讓我感到  有一種  溫馨的歸屬感 

 

下學期  我不確定  是否會繼續留在台北  或留在台灣 

 

但是  我會記的  再這裡的每一切 

 

記的每一次聚會  每一次歡笑  

 

每一次哭泣  

 

有一件事情  是我有點不敢說出來的 

 

再團契裡  我一直很喜歡一位弟兄 

 

(輔大的那個那個  請不要誤會摟  我不是說你~~)  

 

但因為我膽子有點小  所以就不敢說出來 

 

可是  我希望  這位弟兄  可以感覺的到  我喜歡你 

 

就這樣摟~~希望  接下的時間  上帝都與我們都同在 

BY   穆小平IN關渡基督書院的宿舍

PS:穆小平=菀渝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TauM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